close
這趟日本行天數不少...感謝公司給我那麼多天假..還有同事
也辛苦妳們了.....去那麼多天大家最好奇的是到底花了多少錢....
我來分析給大家知道一下好了...
國泰機票來回.............................13000
青春之家一般套房民宿8夜...................8640
電車交通費.............................約2811
吃的(包含零嘴.每日啤酒等.只要是吃的都算ㄛ)約8300
大江戶溫泉.............................約568
海洋迪士尼.............................約1657
....................................總共34976

其實在那邊的東西也沒啥好買的啦!可以看看就好.而我就買了
一些日本的餅乾ㄚ糖果ㄚ都是我從小愛吃的.然後還有一年一次
一定要買的筆記本ㄚ..在台灣買很貴ㄟ..這次終於可以親自到
日本買了..這次我用了史努比的毛毛筆記本唷!還有網路上推薦
的藥妝店要買的眼藥水..泡澡的啦..一頂帽子..500日圓的裙子
因為天氣變冷買了一見耐吉的外套...一人一件graniph的T恤
還有啦..我兒子.魔法師米奇.超可愛的.還是被Rocky找到的..

這次的行程自己還算滿意.我可是準備了很久.包含體力的訓練
幸好我們下班有去運動.不然我的腳真的沒辦法走了....

關於東京複雜的地鐵又分那麼多種...我去之前也有先把資料找
好.很完整..到了第3天其實已經可以很熟了.哪到哪要怎樣轉
車..OK的..所以我把要轉最多次車的行程放在第一天.醬以後
的就會變簡單了..還有ㄚ.要先搞清楚要去哪裡.下電車才知
到要從哪一個出口去..不然會走很多冤枉路...

因為我們把該去的行程提早走完了.可以考慮要不去其他地方.
迪士尼勒..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去ㄟ.我本來是不想去的.不過.我
有把米老鼠的衣服帶去ㄛ...我們決定看天氣囉.天氣好就去吧!

對了.行前的行程只能做一個參考.到了那之後還是要看天氣才是
所以每天的前一晚要先討論好如果有下雨或天氣好的方案.才不
會手忙腳亂ㄛ....

還有ㄚ有沒看到我有帶一個小行李.裡面是
1.外套
2.水
3.泡好的咖啡(提神用)
4.藥包(出門在外有可能會拉肚子ㄚ.感冒ㄚ.受傷ㄚ.)
5.雨傘..
6.地圖和旅遊書
很聰明吧!醬就不必手上都是東西.重得要死很快就累了.而且
買的東西都不用提ㄛ..只是也要有力氣在下地鐵時要爬樓梯啦
當人是男人要負責囉!

今天就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