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7
今天要回家了..昨天到今天把行李準備好.不過上次因為
ㄇㄧㄣ[民宿熱水器壞了.所以老闆請我們去對面的澡堂
洗澡.但因為晚上也沒拍到照.今天最吼一天當然要去拍
一下外觀ㄚ..很有日本味道ㄟ早上寫寫幾張名信片請老
闆幫我寄...然後我們決定不叫接泊車了.要做電車去成田
機場..哀阿就相反嘛...只是Rocky比較可憐要搬行李下地
鐵站..2件大的53公斤ㄟ.....
到機場要1個多小時..因為是往機場的方向所以外國人很
多.對面坐著美國老夫婦.和兩個韓國女生..快到第二航站
時.美國老先生問旁邊的韓國人要在哪一站下.韓國人翻書
找不到.我心想這是往成田機場ㄟ..一定會很貼心的有指示
的...果然..有一張小貼紙.有分類第一和第二航站的航空公
司..我教那位老先生看..問他是坐哪一家的...美國航空ㄚ....
找到了.跟我們一樣在第二航站下啦!我跟他說下一站就
是了..他很感謝最後還跟我說一句"ㄚ里ㄚ多"..以為我是日
本人ㄚ...算了..習慣就好....
我們提早3個多小時到機場...先排隊登記把行李放一放..嘿
嘿..有超過10幾公斤兩人三件行李..沒要我們繳錢ㄟ.哈哈哈
太好了...然後很悠閒的去吃午餐.把在日本沒吃到的烏龍麵
和喬麥麵吃了..吃的部份劃下玩美的句點....
走走逛逛了差不多時間了....要上飛機囉!!剛才小姐很好問我
要靠窗還是要走道的位置....當然要靠窗ㄚ..我才能拍機翼ㄚ
飛飛飛到了桃園機場了...要入境時.有四個日本人排在我前面
..我看到她們拿的是日本護照..應該要排"持非中華民國護照"
的那邊..我就跟她們說這裡是排台灣護照的ㄛ..她們又很客氣
跟我說謝謝..在前面那兩位..覺得奇怪..Rocky學我剛講的日
文再講一次.她們聽到了也跟我們說謝謝....在她們的國家我受
到她們的客氣..及幫助..現在她們在我的國家我也要有她們的
態度..歡迎她們幫助她們.不是嗎?今天做了2件好事.心裡超開
心的..世界都是一家人.大家要有世界觀才是.....下次有空我要
來分享去日本的心得....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