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可以講得這一天了
右邊是第一本.左右是第二本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擠在這一年生二寶
一切都是不小心
這是10週的二寶
在這前三個月嗜睡.吃不下.加上樂樂又生病.接著我也生病
所以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變瘦了
這下不是吃輕鬆燃那麼簡單喔!!
二寶的預產期是在101.11.13.也就是說我要渡過可怕的夏天
熱熱熱~~~
說真的這一切有點來的太突然了
今年發生好多突然的事唷!~~我們會渡過的
昌拔比也要加油~~
不過生完二寶我可以收工了吧!!
今年真得很誇張~
之前住的皇家月子中心整個也漲了價..
我還沒三個月去問就快沒房間了
我覺得算下來實在是貴
後來選擇了"權霖".住25天打8折.糾團3人再打9折..
算下來25天比皇家便宜了3萬左右
不過..還是有差.皇家的設備和服務當然會好很多
有空再分享兩家的不同
總之~~看過這大秘密的朋友們...請按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