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金要放哪兒?是一個讓我想很久的問題
後來想想.還真的要像古早人去歐洲一樣.放到褲
子裡面是最安全的.有就是說完成是看不到的.貼
在我的皮膚上所以就請婆婆幫我們做了一個小袋
子.每天要把現金綁在身上後.再穿上褲子.
因為我去換歐元.都換的是20及10元的.每天放一
些小鈔在身上是要花費的.其他都放到暗袋裡去.
超級安全

護照
在出發前我有影印了幾份.分別放在R&B身上還有
要給民宿的而正本我也是放在暗袋裡.因為錢不見
還算事小.護照不見了真的就很麻煩了.一定要小心.
也不要放在房間裡ㄛ!一定要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