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外面要進來換第三套被熱情的朋友們拖到了一
點時間.但我們卡司堅強的團隊.還是很盡力的趕時間
必竟我和Rocky又要變回原來的身份了.當然需要一
些時間的


我這新娘這邊忙翻了.而新郎他們已經在玩拍照了...


出場再次驚豔吧!!
這三套都有我想的"變.變.變"的感覺..讚!!
出場音樂搭配著鄧麗君小姐的"甜蜜蜜"真有味道

看看我們的胸花再度登場.太搭了啦!!
我是在金玉堂書局買到的..25元
我們還準備了一個不低的木箱.站在上面大家比較看得到我嘛!
而且我們不像一般是在台上來抽捧花.而是在場中央.也就是紅
地毯中間.這樣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謝謝邱的緞帶.大紅喜氣.看看我那霸氣的樣子..真的很棒

會是誰抽到.想必大家的心情都很緊張..最無所謂那一
位.一定會抽中..就是~~


太準了...我就知道是你~~~麗貞...威廉我已經把球
丟給你了接下來要看你的表現了唷!!加油~~


敬酒時間
到了..看看我老媽職業的笑容..果然是社會大學有畢業的
後面的小凱也很讚.帶著我們一桌桌的敬酒."來~新郎新娘敬酒"

當然有一些奇怪的飲品.是要招待新郎的.

要特別介紹這一杯看到都會怕的..我這些高中同學
真是好.還壓了紅包


Rocky喝了之後就說...紅包一定要拿..嘔~~
還沒完~~再來是我的二專同學..偷偷從我後面把我旗袍釦子
給解了..放了蜜棗在胸前要Rocky給吃掉


終於結束了敬酒的行程..果然還是逃不過...辛苦你了老公
我想這些我的好同學.也都是希望Rocky好好待我.不然有
得瞧..哈哈哈~~
最後送客有點小亂是因為"人群塞車"
我準備了我親手做的"幸福御守"
很多人沒能拍到照.真不好意思

我未來的家人們.謝謝你們
還有這些超級好朋友們...


謝謝羅氏秋水茶的姐弟妹們~~

謝謝肥肥給我的龍山寺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