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在想著是不是該開始先來玩單眼了..R&B
討論一番也做了一下功課..去睡了..
今天下班前Rocky就打電話來了.問說今天是不是要去
看看相機?嚇我一跳ㄟ..因為R&B兩人很少決定一件事
時在不到24小時內達到共識的
一下班會合之後前往買S80的華揚(自由路上軍功教對
面)..我們在那看了一下下..其實我心中早有底了.預算3
萬.老闆也很好.他說最主要要看自己的預算.剛玩單眼
可以選初階的..
Rocky一下就看了D90...4.5萬ㄟ...雖然很有質感.但在
我認為一開始買太好是浪費了那相機..而且單眼重點是
在鏡頭.機身不要太差就好..買了單眼只是一開始.當本自
己要求的越多時.買鏡頭才是花錢的開始..所以我喜歡的
canon 450D就是它了.簡單.輕巧.價格我的要求內...





開心開心....我们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樂丁快樂園地 的頭像
    有樂丁快樂園地

    有樂丁~~樂樂&小布丁媽咪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