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bossini時.有機會可以上很多關於管理的課.
但發現不是每個環境都適用ㄟ.常說在公事上要公私分
明.要溝通.不要把情緒帶到辦公室.但..最近怎麼發現..
..低氣壓
如果犯了錯.是不是可以一對一的溝通?而不是當著所
有人的面大罵一番.我也曾經被醬過.說真的很不好受.
回家就要消化很久這種情緒.必竟我們是小角色又不能
說什麼..
只希望大人的戰爭.不要波及到我們這些小的.當然我們
也要更謹慎處理每一件事.不要氾錯!
今天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要錢還是要快樂"變得有點
難平衡.其實在這工作給我力量是我的boss.我知道他對
員工很好.不過他不常在.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找我們各別
談話.不過上次在茶水間遇到他.很熱情的跟我say hi!!嚇
我一跳ㄟ但我很開心.還問我何時要再過去廈門.也讓我
嚇一跳.但我心中說:如果您需要我過去.我會意不容辭!
boss對我們的好我們都知道.但被用來當威脅的時後感
覺很差.大家都是成年人的.有話就好好說就可以聽得懂
為何一定要大呼小叫的?
希望在辦公室頭上的烏雲快點離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