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時覺得自己哪來的能耐.能夠一直原諒一個人
不斷的犯錯.有時很氣自己很沒用.就是下不了決心.離
開每每到了那個節骨眼該離開了.卻又問自己:離開真的會
比較開心嗎?然後又軟弱了下來
我不知道現在再幹嘛??我想結婚了.但他卻說因為經濟
的問題.所以還要再等等....
年輕的時候太愛玩了.因為愛玩而在一起的我們.現在有點
是得到懲罰似的..他有還不完的貸款..我呢???只能苦等.
.天哪!!如果真的可以向宇宙下訂單.我想大聲的說:請讓
我今年結婚吧!!如果不行至少訂婚明年再
結婚
..我下了訂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樂丁快樂園地 的頭像
    有樂丁快樂園地

    有樂丁~~樂樂&小布丁媽咪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