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的前一天發生了讓我..算是晴天霹靂的事...
單純的飯局.確造成了我們的傷害
從以前在大環境上班.人多真的是嘴雜ㄚ
要選擇性的去聽
以前我是很直的人.在別人眼中.常有人說小琪不是很好相處
常覺得我會欺負別人
但真的相處了之後..並不是這樣的吧!
所以傳言不可聽
話雖如此
我之前也因為很相信一個朋友
他說的我都信
後來造成我跟另一個人分劣
以上我想表達的事
很多話不是親耳聽的不要信
很多人要相處了之後才知道

其實這晴天霹靂的事讓我很無奈
我只能說..自己消化吧.不要鑽牛角尖了...
希望大家都有一雙聽得清楚的耳朵
看得清楚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樂丁快樂園地 的頭像
    有樂丁快樂園地

    有樂丁~~樂樂&小布丁媽咪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