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記憶以來.大公街是我的家..其實是奶媽家啦..阿嬤家很熱鬧ㄛ.她的
孫子一堆當然.我這外來客會跟他們不一樣.小時後小孩多.稀飯加醬油吃
.我的碗都會有肉鬆因為媽媽都會託阿嬤買的.我喜歡吃..哀..這也是單親
家庭的一種悲哀吧..不過.這也是命運的安排.怨不了誰....
到了小二我才回去跟媽媽住.再來我就開始獨立了.自己換一次公車去上
課.自找的.因為我不願意轉學.自己回家要自己做功課.因為媽媽說.她沒
讀多少書.所以沒辦法教我.如果不懂問老師...

幸好我去學舞蹈了..把重心放在上面.比較不孤單了.
因為我的兩個舞蹈老師都很好.不只是好老師.也是監督我的人.讓我
學習過程中.不會因為家裡的關係個性有偏差...其實我很感謝老師.雖
然因為時間久遠了...我們都沒有聯絡了.但真心的祝福妳們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樂丁快樂園地 的頭像
    有樂丁快樂園地

    有樂丁~~樂樂&小布丁媽咪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