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懷孕時.Rocky就一直說服我生完去坐月子中心
當時我的想法是省錢.但後來想了2個月.我想通了.
因為也聽了很多媽媽的說法.後來我評估了自己的
狀況還是決定去月子中心了.這樣這一個月我和Rocky
都可以好好的休息到.不會一回到家手忙腳亂的.寶寶
在月子中心也可以先好好被照顧著!

去看Jason的寶寶時.也順便去參觀了他老婆坐月子的
地方.
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royhotel.com.tw/index.php?mode=about
這是嬰兒室.寬大的空間.24H都有護士阿姨照料著

皇家是一間老飯店改裝的.由中國醫藥學院的醫生投資.
所以住在裡面像是住了個月的飯店一般.Rocky樂的哩!
只是比較不滿意的是他的浴室.比較老的樣子.上次去台
北看看盈盈時.那一間月子中心是乾濕分離的.而且廁所
的燈開了是有先暖廁所的作用.讓產婦在進去是溫暖的

不過房間的空間和採光我很喜歡.只少我看得到美麗
的陽光.空間大一點比較不會不舒服

餐點的部分.月子餐一定要訂他們的.要吃自己訂的還不能
扣錢ㄟ??好奇怪..不過趙太太說吃了效果還不錯.至少我放
心了點.

後來跟小姐詳談後.我們當天就下訂了.因為去
新亞東問的時候.我預產期那時間已經滿了.其
實在新亞東會是最好了.這樣寶寶要打預防針.
護士會帶去.醫院就在下面超方便.知道新亞東
滿了.Rocky還跟我生氣.說當時要我先去問不
問...吼~~人家那時就還不想嘛!!!!!!
所以我決定了皇家時.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樂丁快樂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